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的位置是:首页>>高层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刘成鸣莅遂调研时指出:推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走深走实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遂宁新闻网

  省政协副主席刘成鸣莅遂调研时指出
  推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走深走实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4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刘成鸣莅遂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围绕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四大任务”,坚持“六个导向”,结合遂宁实际,统筹发展与安全、开发与保护,扎实抓好“后半篇”文章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加快培育片区发展新引擎。市委书记李江、市政协主席杨军陪同调研。
  刘成鸣来到射洪市沱牌镇、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情况。在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刘成鸣走进生态酿酒车间、坛储老酒库、泰安作坊,认真察看了生态酿酒工艺流程,询问企业生产销售、产品研发情况。在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刘成鸣认真听取中国锂电产业大数据平台有关数据指标介绍,深入了解遂宁锂电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科学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持续抓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要立足片区资源禀赋和现有产业基础,坚定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科学明晰产业发展定位,持续做大做强锂电等特色优势产业,加快培育片区发展新引擎。
  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朱赫,市领导谭晓政、陈晓波参加调研。
  (遂宁新闻网 王维)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