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的位置是:首页>>公益扶贫

龙凤镇举行第一书记联村工作站乡风文明积分评比暨通村项目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李韦   发布时间:2020-08-18   来源:遂宁新闻网

  为扎实做好龙凤镇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8月10日上午,龙凤镇举行了第一书记联村工作站乡风文明积分评比暨通村项目开工仪式。

  乡风文明积分评比活动评选出“感恩奋进”示范户、“政策知晓”示范户、“清洁卫生”示范户共40户,为他们分别颁发了奖牌和价值50元的乡风文明积分兑换券。

  龙凤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时代文明实践积分兑换不仅为村民提供了便利,让群众得到了实惠,更激发了村民的热情,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建设自己的家园,进一步倡导和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

  活动当天,龙凤镇还就落实船山区第二批交通扶贫项目举行了通村项目开工仪式。据悉,此次通村项目将解决龙凤镇1.8公里的扶贫产业道路,并按照“统筹规划、产路结合、提升功能、支撑发展”的原则,不断加大交通建设投入力度,持续改善农村地区交通状况,为老百姓铺就小康幸福路。 

  (船山融媒记者 吴昊翀)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