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遂宁:“爱心帮扶·‘两史’教育进校园”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5-30

  5月27日上午,由遂宁市关工委、市文明办、船山区关工委主办,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市图书馆、市新华文轩、河沙小学承办的“爱心帮扶·‘两史’教育进校园”活动走进遂宁市船山区河沙镇河沙小学。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基金会副理事长柴应荣、市文明办副调研员唐钧、市图书馆副馆长禹燕等出席此次活动。

市关工委秘书长、基金会副秘书长曾辉、市文明办副调研员唐钧和市新华文轩副总经理刘进伟向河沙小学校长杨俊昊捐赠图书

市图书馆副馆长禹燕向河沙小学校长杨俊昊授牌

  此次活动为河沙小学、河沙中学和新立小学捐赠了图书、并为三所学校25名优秀学生捐款和举行两史讲座宣传报告活动。主办方也希望,这样的活动既可以帮扶助困献爱心,也能够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党史、国史教育和读书活动结合起来,深入践行“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接受捐赠的学生代表

  活动当天,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基金会副理事长柴应荣也表示,希望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刻苦锻炼,要懂得知恩图报,奉献社会;三是要严格要求,遵纪守法。(图:夏辛琦/文:王丽颖)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