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遂宁:开展社区安全月宣传活动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6-16

  今年是“社区安全月”活动实施的第十五年,为切实加强社区安全月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扎实有效地组织开展“社区安全月”活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围绕深化”社区安全发展”的主线,以预防为主、加强监管、落实责任为重点,深入开展安全月宣传教育活动,大力提高全民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各项安全措施,坚决遏制重大事故,杜绝一般事故的发生,确保社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6月16日,由遂宁市文明办指导,遂宁市河东新区慈音街道办、遂宁市河东新区绿洲社区、遂宁艺宁女子公益俱乐部联合主办的“关爱生命 安全发展”社区安全月宣传活动在河东新区东汇广场开展。

老年文艺志愿者表演舞蹈《欢聚一堂》

  活动在积极欢快的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乐器表演、小品、太极拳等节目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寓教于乐的视听盛宴。由绿洲社区老年文艺志愿者带来的舞蹈《好兆头》,更是将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活动过程中还设置了有奖问答游戏环节,志愿者们精心将安全小常识融入到问答题中,让社区居民在游戏过程中学习到安全常识,进一步加深了居民们对安全常识的印象。

  据悉,此次活动为了将“社区安全月”宣传到位,面向基层、面向公众,采取了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利用有奖知识问答环节、长条标语、宣传栏等进行安全知识宣讲,真正做到让社区居民对对安全常识人人皆知,从而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苏密 陈妍如)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