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安居:参观陈毅故居 接受党性洗礼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6-27

  25日上午,安居区纪委监察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观陈毅故居纪念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学习活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郭荣伟参加活动。

  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的详细介绍,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大,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区武装部

  本报讯 (记者 曾晓梅)为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干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21日,区武装部组织全区武装干事来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陈毅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前,全体党员在陈毅元帅塑像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陈毅文物陈列馆与陈毅旧居,深切感受到了陈毅元帅的革命信念和爱国情怀。

  参观后,党员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铭记历史、继承传统、坚定信念、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司法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遂宁新闻网》记者 曾晓梅)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