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遂宁市各单位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6-27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4日,遂宁市各单位在中央商务区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高广大市民禁毒、防毒、反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船山区公安局 船山区禁毒办宣传点

市农业局宣传点

市旅游局宣传点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册等形式,对过往市民开展禁毒宣传,号召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禁毒,告诫大家不仅自身要远离毒品,更要教育劝诫亲友提高毒品诱惑的警惕性。虽然天公不作美,雨水如注,但各单位志愿者积极宣传、耐心解答的态度受到了市民们的好评,纷纷对志愿者们表示赞许,并表示会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毒品。近年来,调查研究表明吸毒人群趋于年轻化,在宣传的过程当中,志愿者们更是告诫青少年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号召青少年洁身自好、健康成长,以实际案例警醒青少年们吸毒不仅有害自身健康,更是危害家庭以及整个社会,希望他们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才能享得美好前程与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宣传吸毒贩毒对自己、家人、社会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良 好的禁毒氛围。特别是增强了青少年禁毒的意识,远离毒品的觉悟,更是提高了抗毒防毒能力,从而做到预防毒品犯罪。(罗娅 陈玲凤)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