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杨颖: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带领群众致富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9-27

  杨颖深入农村联系点调研贫困村时强调

  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

  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先后深入安居区观音镇双油房村和山溪寺村,调研贫困村易地扶贫安置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稳步推进扶贫搬迁工作;要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实现带头致富、带百姓致富。

  在调研贫困村易地扶贫安置工作中,杨颖走进了安居区观音镇双油房村,实地查看了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和分散安置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工期、补助方式、安置户数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杨颖对双油房村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观音镇党委政府、村两委和第一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抢抓时间进度和工程质量,稳步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确保贫困户按期入住,确保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山溪村时,杨颖详细询问了该村党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整顿软弱涣散基层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制定具体措施,切实抓好整顿;要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成员,发挥好党员的模范作用,调动群众积极性;要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争取早日摘掉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帽子。(遂宁日报记者 田丽丹)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