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遂宁:宣传部长杨颖新春慰问文明网新闻工作者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1-19

  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1月19日上午,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来到遂宁市文明网,看望慰问文明网新闻宣传工作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杨颖听工作人员介绍文明网供稿流程 唐可摄

杨颖为文明网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 唐可摄

阅读《文明遂宁》报刊 唐可摄

  杨颖与遂宁文明网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一一了解了大家的工作职责,并请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遂宁文明网向中央文明网供稿的流程,了解了网站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重要作用,阅读了网站自制《文明遂宁》报的戏曲进校园专版。对网站去年累计发布9000余条稿件,制作了一系列精美的全市平面类公益广告通告,拍摄道德模范公益广告短片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杨颖指出遂宁文明网是中共遂宁市委宣传部、遂宁市文明办的门户网站。过去的一年里网站充分利用报刊、公众号、微博、博客等平台,传播文明、引领风尚,为推动城市文明进步,提升社会文明水平和公民文明素质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要求,新的一年里文明网工作者要继续再接再厉,深挖传统文化精髓,当好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发声筒”,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面扶贫攻坚,建设绿色经济强市贡献更多力量。(遂宁文明网 唐可 杨玉立)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