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遂宁春晚“新”光璀璨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1-20

  年关将至伴着浓浓的年味,遂宁在这辞旧迎新的紧要关头为全市人民送来了文化盛宴。1月19日晚8点由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办、市文联、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7遂宁市第四届春节联欢晚会在遂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遂宁因你而美丽 丁玉摄

  活动现场,晚会在舞蹈《遂宁因你而美丽》中拉开序幕,台上舞者尽情表演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其中《川人川魂》抗战舞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超强震撼力,舞蹈结束后现场掌声经久不断,引起观众对英雄的不限缅怀之情。“今天晚上的节目真的好看,特别是那个杂技表演,太震撼人心了,看得我都起鸡皮疙瘩了”23岁的王栎新激动的说。张大妈表示:“这么好看的表演,应该多做这方面的演出,我们也好看撒”。

  据了解,本届春晚的主题为“新遂宁·小康梦”,蕴涵着“遂宁因你而美丽”的重大意义。舞台布景设计上采取的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红灯笼”形象,传递新春佳节团圆美满的吉祥寓意。整场晚会分为3个主题篇章,共17个节目,通过舞蹈、歌曲、曲艺、杂技、小品、相声等多种艺术形式,将中、省、市等上级党委政府的文明精神和老百姓关心的事件融入其中,以现代艺术与传统艺术相结合的表现方式为市民献上一道文艺饕餮大餐。

  据悉,为了保证此处演出质量,为全市人民送去盛大而具有遂宁特色的春晚,遂宁市广播电视台与四川省歌舞剧院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四川省歌舞剧院将抽派精兵强将策划晚会。晚会准备了精彩节目如《梨园小花》《川人川魂》《遂宁骄傲》等保证满足观众视觉,晚会还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让未能到现场的观众可以通过网络直播app跟现场观众一同观看这场文化盛宴并与之互动。(遂宁文明网 丁玉 卢俐雯)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