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遂宁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问卷调查抽奖活动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5-04

  5月3日下午,遂宁市文明办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问卷调查抽奖活动,针对遂宁市全国文明城市有奖问卷调查中筛选出的正确率百分之百的答题卡进行随机抽奖。遂宁市红旗公证处对本次抽奖活动进行全程监督。

市委宣传部调研员唐乐瑛、市文明办副主任刘冰万参与抽奖活动 苏密摄

  据了解,去年,由遂宁市文明办牵头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了遂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问卷调查活动,向市民发放文明遂宁报纸,市民填写后并将“答题卡”寄送至遂宁市文明办,对所收回答题卡进行答案对照,筛选出正确率百分之百的答题卡并进行随机抽奖。进一步深化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全面掌握了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知认同情况,提高了广大市民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市委宣传部调研员唐乐瑛抽出一等奖 苏密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问卷调查抽奖活动,旨在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引导和培养广大市民不断提高文明素养,进一步营造全市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引导全市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入了解、认同、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且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遂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据悉,共计发出问卷60000张,收回答题卡47589张,筛选出全部正确的答题卡8276张。活动现场,抽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100名,此外还有100名幸运市民也获得了纪念奖。(遂宁文明网 苏密 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