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遂宁文明网邀您参与话题讨论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5-10

  2017年遂宁市将迎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检,遂宁人民众志成城势必在今年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落户遂宁。

  遂宁文明网邀请全市各行各业的市民、网传志愿者、网友通过微博、微信,其他新媒体应用软件等方式来展示遂宁创城成效,如遂宁好人故事、文明小事、志愿服务、城乡新风貌,讲述自己身边的创建变化,畅谈自己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看法和建议。

  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邀请全市各行各业的市民、网传志愿者、网友参与遂宁市文明网官方微博发起的#我为创城攻坚助威呐喊#讨论。以图文形式谈自己的文明创建见解。

  2.微信参与。邀请全市各行各业的市民、网传志愿者、网友通过遂宁市文明网官方微信“文明斗城”参与讨论。

  3.博客参与。邀请全市各行各业的市民、网传志愿者、网友以“我为创城攻坚助威呐喊”为主题撰写原创博文,题目自拟,字数800左右,可根据博文内容配发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