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遂宁经开区嘉禾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6-15

  6月13日上午,遂宁市经开区嘉禾街道办事处在西山森林公园入口广场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此次大会旨在誓师表态,奋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街道文艺队表演腰鼓

  大会前,街道文艺队表演了腰鼓、健身操舞等文艺节目,吸引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大会开始,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武扬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一项民生工程,嘉禾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上持续发力,继续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市民素质,狠抓环境整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文明新风尚,进一步提升辖区面貌。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着力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成为造福广大人民群众的过程,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大会上,社区书记代表、执法中队代表、志愿者代表、市场业主代表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嘉禾街道150余名党员干部、社区干部、执法队员、志愿者、环卫工人和部分居民代表集体在“我自愿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万人签名墙上签名,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号召,踊跃参与创建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

誓师大会现场

  会场设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咨询点,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5000份,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500份,发放调查小奖品(牙刷)500把。

市民纷纷到签名墙签名

  大会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蔡纪明表态:“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决胜之年,嘉禾街道作为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战场,将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撸袖实干,不断提升创建整体水平;强化责任,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举全街道之力,全力以赴抓好创建迎检,确保今年测评再创佳绩,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的成功创建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遂宁文明网 陈玲凤 陈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