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文明单位节前进小区 优质服务更贴心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9-25

  9月21日上午,国网四川电力遂宁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在曾家湾小区大门前为小区居民们宣传节假日前的安全用电和掌上电力的安装推广。

摆摊设点作宣传(图片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提供)

  在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宣传点前,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通过一系列图文并茂的宣传手册,向前来咨询的客户介绍了简单有效的节约用电小常识、小窍门以及安全用电的注意事项和遇到用电突发事件的应对方法,深受客户欢迎。在向客户推荐掌上电力时,客户们好奇的说道:“现在的科学技术就是发达,居然交电费也可以在手机上面操作了。”

耐心讲解掌上电力(图片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提供)

  在近2个小时的宣传活动中,针对客户提出的不同问题,党员服务队队员们都热情的一一进行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客户的用电安全防范意识。活动共接受现场咨询3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图片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提供)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通过服务资源进社区,充分发挥党员服务队通过与电力客户的面对面沟通,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宣传了“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党和政府放心”的服务品牌。(遂宁文明网 陈玲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