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遂宁市成功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1-14

  11月14日上午,中国文明网公布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遂宁市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综合测评成绩在全国新参评地级市中名列第八。(点击阅读原文)

图片来源中国文明网

  文明奖牌,来之不易。自2006年起,遂宁市便启动以创建文明城市为龙头的“多城联创”工作,11年来,两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曲折,更有奋进;有艰辛,更有信心;有失之交臂,更有不懈奋起。尤其是2015年2月,遂宁被确定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市委、市政府再次吹响新一轮创文号角,全市上下积极行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理念,不断深化和升华文明城市内涵,最终以全国新参评地级城市第八名的测评成绩,摘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

  十年圆一梦。创建文明城市,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国文明城市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将牢记创文初心,以人民幸福为追求,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不断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让文明遂宁文明永驻!(遂宁文明网 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