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安居区地税局下乡进村办夜校 感恩党课温暖人心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09

  安居区地税局下乡进村办夜校

  感恩党课温暖人心

  近日,区地税局深入中兴镇水洞湾村和响滩子村开展农民夜校感恩教育,情真意切地为贫困户上了一场深动感恩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以“议变化、颂党恩、促发展、助脱贫”为主题,从党史国情回顾、党恩的具体表现、为什么要颂党恩和开展感恩教育以及开展感恩教育我们该如何做等方面,要求广大农村党员要在党言党、学会感恩,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能人党员要带领群众发家致富,共同脱贫;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广大人民群众感激父母养育之恩、感激亲戚朋友帮扶之恩、感激恩人恩师教育之恩;广大人民群众要充分看得见党给大家带来的幸福生活,团结在党的周围,共同建设好社会主义新农村,以扎实的行动回报党的恩情。整堂党课围绕基层党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语言朴实,贴近基层,取得了良好效果。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生产生活中,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区地税局工作人员分别给贫困户们发放洗衣液、香皂、肥皂、毛巾等日常生活用品200件。(遂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