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河东新区社事局举办“送文化·走基层”文艺演出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09

  为丰富辖区群众文化生活,增添节日气氛,近日,河东新区社事局分别在欧洲新城、东汇广场、平湖市场和二教寺村开展了“2018送文化·走基层”文艺演出,向广大市民送去祝福与问候。

  活动中,小品《懒汉脱贫》紧扣当前脱贫攻坚主题,反映了扶贫政策对农村面貌产生的巨大改变;快板《不忘初心·奋勇前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编排为一句句朗朗上口的唱词,通俗易懂,说出了老百姓对“党的十九大”新时代的美好憧憬。

  据了解,河东新区社事局将“送文化·走基层”活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2017年全年开展文化走基层文艺演出40余场,为辖区居民送去了一道道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更是将走基层文艺演出作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阵地,充分发挥民间文艺团队的创作优势,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居民家门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政策能够更直观地深入人心,扎根在老百姓的心中。(遂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