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遂宁市城区这9个新建信号灯正式“上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0

  近日,记者获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经常发生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群众反映最大的9个路口新安装了信号灯,目前,市城区新建的9个信号灯已正式“上岗”。

  据悉,为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降低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率,全力推进“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专项整治工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信号灯建设工作纳入重要民生工程。经过前期的现场勘查和调研论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经常发生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群众反映最大的东平大道与旗山路交叉路口、东升路与芳洲路交叉路口、香林路与慈音路交叉路口、旗山路与德水路交叉路口、德水路与慈音路交叉路口、西山路与遂乐路交叉路口、西山南路与公园桥交叉口和渠河路与公园路交叉口(采用安装两处信号灯,一个信号机控制的方式)、天宫路与明霞路交叉路口、银河路与明霞路交叉路口等9个重要路口规划建设交通信号灯。目前,9个新建信号灯已全部建设完毕,并正式“上岗”,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遂宁新闻网 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