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眉山市文明城市创建考察团莅遂学习“遂宁经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0

  眉山市文明城市创建考察团

  莅遂学习“遂宁经验”

  1月4日-5日,眉山市文明城市创建考察团一行来遂,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的形式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学习借鉴我市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经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宋瓷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河东实验小学、联福农贸市场、联福小区和市档案馆未成年人教育基地,实地考察了我市在爱国主义教育、文明校园创建、社区文明创建及未成年人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经验。通过半天的实地走访,眉山市考察团认为我市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在座谈交流会上,眉山市考察团围绕如何建立完善文明城市创建机制体制、调动创建积极性、争取领导重视等方面,与我市进行了深入交流,认为我市在文明城市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后期能加强交流,让文明城市创建的”遂宁经验“助力眉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遂宁新闻网 陈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