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罐子口社区童心部落开设手工课堂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1-11

  1月7日下午,遂宁微笑公益社志愿者来到罐子口社区,为社区儿童带去了2018年第一场童心部落志愿服务活动,为了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选择的是手工游戏——为大家齐动手,由志愿者教授孩子们简单的手工制作。

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手工 图片由微笑公益社提供

  活动在下午2:30开始,志愿者们达到地点的时候已经有一部分孩子在社区活动室等着了,他们在活动室拿着各自喜欢的书籍一边看书一边等着志愿者的到来。2:30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的第一个流程为志愿者引导孩子们自我介绍,让孩子们彼此认识,在童心部落交到更多的朋友。自我介绍结束后,就是孩子们期待已久的手工制作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手把手教孩子们手工,每一个孩子都在认真的学习,孩子们制作的都非常棒,非常精致。在手工制作结束后,志愿者们为参与活动的孩子发放了一些水果和小礼品等。

  微笑公益社的志愿者们表示,以后会经常在童心部落开设类似的志愿服务课堂,丰富孩子们课余生活的同时提高孩子们动手能力。(供稿人:魏含 遂宁文明网 苏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