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射洪县唐洋荣登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1

  1月10日,中央文明办发布“中国好人榜”2017年12月榜单,由射洪县文明办推送的射洪县交运局职工、铁马文明?爱心行动团队负责人唐洋入选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

  今年55岁的唐洋,上班时间坚守在射洪县交通运输局岗位上,工作之余则率领铁马文明?爱心行动团队积极联合媒体、单位参加到慈善和公益事业中来,多次帮助有需要的人。从2007年至今,铁马团队已完成慈善公益活动80次,爱心援助16人,实施志愿者服务5500余人次,组织捐款并实施爱心援助36余万元,收益群众达数万人,成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榜样。

  近年来,射洪县文明办常态化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7年共1人入选中国好人榜,7人荣登四川好人榜,1人获四川省助人为乐道德模范,3人被评为遂宁市道德模范,3人获市道德模范提名,2人被评为遂宁市美德少年,2人获市美德少年提名,3人获市“新乡贤”荣誉称号,在全社会营造了崇德尚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射洪县委宣传部 陈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