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射洪:老干部送春联下乡活动 1000余副春联将祝福送进千家万户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6

  “家添财富人添寿,春满田园福满门。这个对联好,麻烦老师帮我写这副!”……2月2日,市、县老干部到复兴镇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送春联下乡活动,传递老干部正能量,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在镇文化广场前,闻讯赶来的群众络绎不绝,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翰墨飘香,一片喜气洋洋。“和睦人家春常在,勤劳门第富有余”“瑞气呈祥舒万物,财源有路满千家”……尽管现场天气寒冷,条件简陋,但老干部们热情洋溢,兴致盎然,挥毫写春联。一副副满含祝福的大红春联一挥而就,跃然纸上,一个个喜笑颜开的村民们团团围住桌子,争相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

  “想把自己家的门窗都贴上春联,老师们一口气给我写了10张,非常感谢他们。”村民陈大姐拿着手里的春联乐呵呵地说道。

  活动现场,10余名老干部现场为村民书写赠送近300副春联、福字、书法作品,老干局还免费为村民发放了1000副春联。这些春联内容丰富多彩,贴近百姓生活,既有讴歌惠民政策,赞颂美好生活的,又有充满吉祥祝福,寄托美好心愿的,反映百姓心声,深受老百姓的喜爱。(遂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