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射洪县县公汽公司积极筹措2018年春运工作 让市民乘车安全放心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6

  2月1日,2018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为了切实做好春运期间公交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广大市民群众安全乘车,公汽公司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公交安全出行。

  为迎接春运到来,1月29日晚,公司汽修厂、安全科对全司营运车辆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公司领导班子到现场指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车辆及时进行整改验收,为广大市民群众春节期间的安全出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1月30日晚,公司组织安全科、汽修厂、调度中心人员及全体驾驶员召开2018年春运安全工作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春运工作的重要性,把春运作为当前工作中的头等大事来抓;要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切实加强雨雪雾天及反恐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要认真做好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要根据春运期间客流的变化规律,统筹安排,合理调配运力,确保春运期间公交车辆的安全、有序运行。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前期系列准备,全体干部职工正按照工作方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市民安全出行。(遂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