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射洪县举行2018年各界人士迎新春联谊会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6

  2月1日下午,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县隆重举行各界人士迎新春联谊会。全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共庆佳节。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胡家正,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周通,市商务局局长、民盟市委副主委刘建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蒋萍,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县委副书记袁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书,县政协副主席王庆华以及县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县级各民主党派、各界人士代表等,出席参加联谊会。马英主持会议。

  会上,张韬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新春联谊会的领导、来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我县发展的各界友人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说,2017年全县各民主党派、非公经济、无党派人士在民主党派市委和中共射洪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全面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张韬强调:2018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6%,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10.5%,服务业增加值增速10.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13%,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口径增长9%,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3%、9.3%。希望全县各民主党派和各界人士,以思想建设为核心,坚定政治立场,以组织建设为基础,抓好自身建设,以服务发展为根本,更好履职参政;充分发挥界别较多、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引导非公经济人士、本地和异地商协会发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打造一批符合射洪实际、具有发展前景的产业项目,为建设县域经济排头兵、工业强市主力军、新型城镇化示范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商务局局长、民盟市委副主委刘建军,县委副书记袁渊先后讲话,民盟射洪总支、民建射洪总支、农工党射洪总支、党县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在随后举行的联谊会上,我县文艺工作者和各界人士表演了小提琴、朗诵、杂技、川剧变脸、三句半、歌伴舞等精彩节目,会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热烈气氛。(遂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