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新年上班第一天 船山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23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2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船山区在第一行政办公区院内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县级干部、第一办公区全体干部职工、各部门单位和街道职工代表、政法干警代表一起参加升旗仪式。

  8点30分,英姿飒爽的升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升旗手奋臂将国旗展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所有在场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以期尽快收心,振奋精神,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船山区委书记曹斌在升旗仪式上说,回首2017年,我们豪情满怀;展望2018年,我们重任在肩。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船山区聚焦聚力产业兴区工业强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船山的首战之年,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量质并举加快发展这一目标,大力实施“产业突破年、环境提升年”两大活动,努力建设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积极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做优做实全省重要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规划启动老池临港产业园区,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再跨新台阶。(遂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