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射洪启动第十七个公民道德宣传月暨“弘扬志愿精神共建文明射洪”志愿活动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06

  3月5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明办、县民政局承办,团县委、县妇联、县公安局、县卫计局、县交运局等部门协办的射洪第十七个公民道德宣传月暨“弘扬志愿精神,共建文明射洪”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新世纪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茂出席,县委宣传部、县团委、县文明办、县妇联、县民政局、县公安局、县卫计局、县交运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各行各业涌现出了大批道德领域先进典型。2017年,我县1人荣登“中国好人榜”,7人入选“四川好人”榜,1人获省级乐于助人道德模范,3人被评为市级道德模范,3人获得市道德模范提名,2人被评为市级美德少年,2人获市美德少年提名,3人获市级“新乡贤”荣誉称号,1个家庭被表彰为“第一届四川省文明家庭”。

  活动现场,对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服务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现场慰问了道德模范、美德少年,县直相关部门、单位还在分会场开展了义诊,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服务队进社区等活动。(遂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