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大英县开展志愿服务实务培训会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23

志愿服务实务培训会 图片来源:大英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4月19日,大英县文明办、大英县民政局、大英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大英逸贤老年服务中心联合了开展志愿团体实务培训会。此次培训由首批入驻孵化中心的社会组织协办,已(正筹建)成立党组织的60家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大英县关心关爱联合会志愿者参与,指导社会组织注册为志愿团体,并发展注册志愿者。

  培训现场,通过讲解、发放《志愿者操作摘要》和《团体操作摘要》,组建志愿者交流QQ群等方式引领更多的社会组织注册为志愿团体及注册志愿者,通过现场报送宣传大英县(2016-2017)荣获省、市优秀志愿服务事迹,有效助推各参会社会组织志愿服务的积极性。

  此次培训有效助推了志愿者招募季活动,得到了各社会组织的广泛参与和支持,并将志愿服务与党建有效结合。促进了大英县志愿服务的发展与提升。(遂宁文明网 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