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汉中市考察团莅遂考察城市规划建设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23

  4月20日,汉中市委副书记张万明率领考察团莅遂,就城市规划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在河东规划展示馆,考察团一行详细听取了遂宁城市总体规划、河东新区规划情况介绍,对于我市坚持绿色发展,让城市在“绿水青山中自然生长”规划建设理念表示高度赞赏。在市体育中心和圣莲岛世界荷花博览园,考察团仔细了解了我市海绵城市试点建设情况,对我市坚持生态优先,运用环保方式治理滩涂等理念表示肯定,认为我市在海绵城市试点建设中探索出的一系列宝贵经验和先进理念,值得汉中市学习借鉴。

  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河东实验小学、慈音寺街道办事处棉场社区、联福农贸市场等地,实地考察了解我市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文明校园建设、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和诚信建设宣传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考察团一行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留下了深刻印象,认为我市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工作扎实有效,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值得学习,表示将在本次考察交流的基础上,结合汉中实际,不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市委副书记郑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分时段陪同考察。(遂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