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大英县城东唐家湾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快乐过六.一”志愿活动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6-04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开心、重要的节日,可没有父母陪伴的留守儿童们在这个开心的节日却有一丝遗憾,唐家湾社区志愿者们为了让社区留守儿童开开心心过好儿童节,于6月1日联合大英县人民医院举行了“关爱留守儿童,快乐过六一”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和留守儿童们合照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了牛奶、文具用品和粽子等节日礼物。一位留守儿童的爷爷说:“孩子父母长年都在外地打工,每年的六一儿童儿都无法陪孩子度过,感谢社区开展这么好的活动,让孩子一起过节,还给他们准备了礼物,给孩子带来这么多欢乐。”

  孩子们收到礼物后都非常开心。他们纷纷表示,爸爸妈妈虽然不在身边,但是身边还有那么多关心爱护自己的老师、同学以及社会爱心人士,他们一定会自理自立,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关心,让不在身边的爸爸妈妈放心,长大的后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肖兰香 遂宁文明网 苏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