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凝聚青春力量,助力共享阳光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6-07

  明星青年,有诺必践。为了一句“我们下次再来”的承诺,继五四青年节关爱聋哑学生后,6月5日上午,明星发电分公司团支部和渠河公司青年员工组成志愿者小分队再一次来到船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为小朋友们送去了儿童节的关爱。

  特殊教育学校的每一个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也许他们手脚不便、听力有限,但却有丰富的想象力和灵巧的动手能力。班主任晏老师问小朋友们:“你们还记得哥哥姐姐吗?”他们开心的鼓掌,又蹦又跳,虽然不能用言语表达,但脸上流露出的笑容让志愿者们倍感亲切。

志愿者陪小朋友们一起画画

志愿者和孩子们合照

  趁着儿童节的欢乐未过,志愿者为他们带去了彩笔和绘本,和他们一起涂鸦,一起见证彩笔下的绚丽多彩。他们之间没有语言交流,有的是开心的笑脸和鼓励的眼神,他们明白,我们知晓,也许这就是心有灵犀一点通。看着孩子们稚嫩的脸庞和天真的微笑,志愿者们总想为他们做些什么,于是他们左思右想选择了驱蚊手环,想要在这个夏天保护他们,就像在孩子们身边一样。

  快乐的时光总在欢声笑语中溜走,看着小朋友们依依不舍的眼神,志愿者们挥挥手,道一声“我们下次再来”。(明星电力公司 遂宁文明网 苏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