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情系端午节 爱在敬老院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6-11

  6月8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遂宁市志愿服务联合党支部、遂宁市青年义工协会来到蓬溪县文井镇敬老院开展了一场"情系端午节,爱在敬老院"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陪老人共庆端午佳节。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准备了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在志愿者和老人们的互动之下传递着快乐。游戏结束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亲切的交心谈心,询问老人近况,帮助老人打扫房间,并且和老人一起动手包粽子。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送上防暑用品和生活用品,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与祝福。"孩子们有心了,谢谢你们陪伴我们度过这样一个难忘的端午。"老人们吃着热腾腾的粽子感动不已。

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合唱

志愿者为老人们包饺子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空巢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还让他们感受到自己并不孤单还有很多爱心人士在关心着他们,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空巢老人的队伍之中。(遂宁文明网 苏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