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遂宁市开展志愿服务站点督导检查暨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8-03

  根据革军书记在《关于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有关情况的报告》(遂文明办〔2018〕31号)中的批示,及8月1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上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部署安排,8月2日,市文明办和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带队成立督导小分队,前往市城区四个公园广场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点进行工作调研检查暨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督导小分队先后来到犀牛广场、裕丰园、商务区、圣莲岛志愿服务站点进行调研检查,并给每个志愿服务站点送上防暑降温药品。带队领导对各志愿服务站点情况进行摸排梳理,对站点志愿者悉心慰问,并根据各站点环境特色提出专业品牌打造的建议,针对各站点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方向和下一步工作要求。各志愿服务站点负责人表示,将保证以持之以恒的热情,常态化扎实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作好准备。(遂宁文明网 苏密 喻勋宁)

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干部为裕丰园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送上防暑降温药品

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干部为圣莲岛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送上防暑降温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