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开展党员安全承诺宣誓活动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8-08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一直致力于文明单位的创建,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管理规范、秩序井然,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公司职工精神状态饱满,工作成效日益显著。

  8月6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总经理何永祥带领公司党员高声宣读安全诺言:“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强化红线意识,践行安全责任,严守安全规程,消除安全隐患,以身作则,关爱他人,保证身边零事故、零违章……”

  宣誓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在印有“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保证身边零事故、零违章”的横幅上郑重签名,公司领导和本部各党支部书记带头进行安全承诺宣誓签名,共计1289名在岗党员参与安全承诺宣誓签名。

  通过开展“党员宣誓承诺”活动,激发了党支部和党员参与创先争优活动的热情,不断强化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彰显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遂宁文明网 袁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