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杨颖督导龙凤文创园建设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3

  杨颖督导龙凤文创园项目时要求

  合力攻关 确保文创园如期开园

  “项目进展如何?还存在哪些问题?”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率队深入船山区龙凤新城,督导龙凤文创园建设项目。

  据了解,作为我市首个文化创意项目,龙凤文创园紧邻国家4A级风景区“龙凤古城”,占地面积约18.5亩,计划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小剧场、公共艺术区、电厂书店、日本料理、艺术工作室集群、盐卤温泉会馆、电厂咖啡厅等。该项目将“旧厂”和“艺术”完美结合,着力打造一个文化艺术的集中区。目前,项目已完成园区内废渣的清理,基本完成建筑物主体、墙体、屋顶的修复;小剧场、公共艺术区、电厂书店、日本料理、艺术工作室集群、盐卤温泉会馆、电厂咖啡厅等装修工程完成45%,绿化施工完成35%,水电气已完工。

  当天,杨颖一行来到龙凤文创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杨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履职尽责,合力攻关,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园区要充分挖掘本土文化特色,遵循修旧如故的方式,保留原始建筑风貌,让游客切身感受到历史的真实性与厚重感;施工单位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确保如期开园迎客,为遂宁文化旅游再添新名片。(遂宁新闻网 周厚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