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市文明办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9-10

  9月10日上午,市文明办召开全体职工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市文明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大家严守纪律,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均交出了完美的遂宁答卷,体现了政治站位的高度,对标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精度和坚持以人为本的态度。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市委七届六次全会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这一主线、坚持双联双拓全域开放,形成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产业倍增企业倍增收入倍增"三大计划"、构建"一核三片、四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和改革创新、乡村振兴、民生改善、民主法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五大抓手"的丰富内涵。

  会议强调,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遂宁文明网 康文清 陈玲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