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市公安局重拳治理三无电三轮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9-11

  开学季,电动三轮车在前期整治之后又出现“回潮”,无牌无证的电三轮肆意在大街小巷穿行,非法载客、闯红灯、乱停乱放等问题日益突出,违反交通秩序,严重影响文明出行。为此,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重拳展开电动三轮车整治行动,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提高。

  10日上午,在市城区天宫路,交警迅速拦截一辆正在下客的非法运营电三轮。经核实,该车属于无牌无证电三轮,行驶期间存在多种交通违法行为,对此交警依法将其电三轮予以了暂扣。据了解,从9月1日至今,大队已查扣三无电动三轮车11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将继续结合三无电三轮出行特点,分别深入该类电三轮载人多发的学校、集市、商场、客运站、医院等重点区域、路段开展整治行动,并通过采取流动巡逻、机动执勤的方式,坚持全天高频率、高密度、高强度的整治力度,从快从严查处电动三轮车无牌无证、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确保辖区交通秩序安全井然。

  交通中有你、有我、有他,有我们共同参与,交通文明需要你、需要我、需要他,需要我们共同营造!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文明出行,我行你行,让遂宁明天更文明、更有序、更和谐!(吕苗 遂宁市文明网 李恬 袁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