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市创建办督查安居区共建示范小区建设情况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9-14

  为激发基层单位的创建活力,优化一批创建项目,力争在市城区创建一批共建示范小区,发挥其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推动市城区小区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9月13日,市创建办一行到达安居区,实地督查安居区共建示范小区。

  督查中,市创建办认真听取安居区候选小区所在街道办、社区的意见,详细记录现有情况与示范标准的差距,并与小区物管进行意见交流。候选小区整体情况较好,设施设备齐全,环境优美、秩序井然。但是成为共建示范小区还需要更加精细的打造、合理的布局,同时还应加大文明创建氛围的营造。

候选小区优美环境

  随后,市创建办组织安居区文明办、候选小区所在街道办和社区就如何共建示范小区进行现场交流。市创建办强调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切实担起共建示范小区的重任;要抓好示范小区的创建工作,全面排查问题,制定精细方案,共建高标准示范小区。(遂宁文明网 李恬 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