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船山区委常委袁旭到河沙镇谷村恳谈脱贫攻坚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12月6日,船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袁旭来到河沙镇谷村召开脱贫攻坚恳谈会。镇村干部、帮扶单位与村民闲话家常、讨论问题,现场气氛热闹非常。

  恳谈会上,河沙镇谷村的第一书记就该村脱贫攻坚成果进行了汇报;部分村民还就生活变化交流了自己的感受。谷村村民段恒金在交流中谈到,近些年谷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没有了断头路,村民的生活也越过越好。"一直盼着政府帮助的思想是不对的,只有自己肯奋斗,生活才会越过越好。"交流中,段恒金还劝导村民们要积极奋斗,勤劳致富。

  袁旭指出,谷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作人员要更加积极地进村入户,与贫困户和非贫困户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困难,尽力去帮助他们。要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让工作有迹可循。

  随后开展了脱贫攻坚知识竞赛,帮扶干部向村民发放了日常生活用品。袁旭还入户对蒲有英、段伯林等村民的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

  (杨雨 遂宁文明网 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