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邓为周通现场督导诚信守法市场环境建设指挥部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复查测评迎检工作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12月3日,副市长邓为、市政协副主席周通带领市文明办、市效能办、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工商局、市政务中心、市交运局、市银监局、市人民银行相关负责人,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城北汽车客运站、市人民银行、南津桥农贸市场、万达商场,实地督导诚信守法市场环境建设指挥部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复查测评迎检工作。

邓为副市长现场查看相关迎检资料

  每到一地,邓为副市长、周通副主席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格落实革军书记"要对照新标准,查漏补缺,全力以赴迎检复查,确保成功"的指示精神,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18年版)》中诚信守法市场环境建设标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精查细检、查漏补缺,对发现的问题务必于12月10日前整改到位,确保年度复查测评迎检取得优异成绩。(遂宁文明网 黄军 蒋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