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红土先锋" 感动遂宁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不断推动富民强市迈上新台阶。

  在富民强市的火热实践中,各条战线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他们爱岗敬业、实干笃行,他们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他们情系群众、无私奉献,他们用真情和汗水践行入党誓言,他们是红土地上的先锋,是我们身边的榜样,他们的精神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12月5日下午2点,由中共遂宁市委主办,中共遂宁市委组织部、遂宁市广播电视台联合策划筹备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土先锋》全媒体直播节目正式开播,遂宁电视台综合频道、遂宁人民广播电台、直播遂宁手机台、直播遂宁微信公众号、直播遂宁微博、遂宁传媒网、新华云、四川观察同步直播。

  省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县(区、园区)党(工)委、市直各部门党组(党委)负责同志,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全市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代表出席现场。

  本次节目宣传的9个先进典型,都是基层平凡岗位上的普通党员。虽然他们从事不同的职业,来自不同的岗位,但在他们身上,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他们都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深深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并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默默无闻地坚守、持之以恒地付出。他们是遂宁这片红土地上的先锋,是我们身边的榜样!

  走近红土先锋,汲取榜样力量!全市共产党员要在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推动富民强市再上新台阶征程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遂宁文明网 梁菱芯 袁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