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七彩明珠景区开展冬季消防培训及演练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2-14

  为切实加强景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共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要求,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和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景区特邀政安消防中心教员王赟对景区全体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及实践操作。

  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现实生活中火灾案例,对事故原因、事故危害、如何自救及逃生措施进行了深入剖析。此外,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在现场演示了灭火器、逃生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培训结束后,公司总经理唐明珍对即将到来的元旦小长假作出了工作安排并对景区各业主提出了安全要求,与此同时与景区各业主单位签订了《2019年安全目标责任书》,时刻提醒全体员工,安全的重要性。公司总经理希望通过每年多次的消防培训不仅仅能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还能让大家把操作技能熟练到位,为自己的安全打下坚实的救援及自保基础。(遂宁文明网 苏密 喻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