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盐市街小学 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巩固提升文明城市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2-14

  为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巩固文明城市提升成果,12月6日,船山区副区长毛金花带领区教体局、食药、城管、交警、公安、育才路街道办等相关部门,到盐市街小学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

  毛金花一行实地查看了盐市街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环境卫生、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复检准备情况。毛区长一行重点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了查看和询问,包括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临时摊点、各类商铺,对不符合要求的商家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各相关部门对违法占道经营立即联动整治,进行清理取缔或限期整改。

  本次督查活动有效净化了学校周边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治安、卫生、文化、交通环境,为营造平安校园及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复检验收奠定了良好基础,赢得了学生家长及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船山区教体局提供 遂宁文明网 王雨新 邬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