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遂宁市开展“脱贫攻坚奔小康,党的恩情永不忘”主题活动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2-14

  遂宁市开展“脱贫攻坚奔小康,党的恩情永不忘”脱贫攻坚主题活动——走进安居区中兴镇水洞湾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教育引导贫困群众树立主体意识,发扬自力更生精神,激发改变贫困面貌的干劲和决心,营造凝心聚力脱贫攻坚的良好社会氛围,形成知党恩、跟党走的浓厚社会风尚。12月1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市音乐家协会等单位协办,在水洞湾村开展了“脱贫攻坚奔小康,党的恩情永不忘”慰问活动。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梁勤致词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梁勤为这次活动致词。活动中,各位艺术家们为大家带来了《欢腾遂州》、《旗袍秀》、《女人花》、《快板》等精彩节目。活动结束后,出席领导现场为村里的“四好户”颁奖,还有摄影协会的摄影家为村民免费拍全家福。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遂宁文明网   陈玲凤  康文清)

为“四好户”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