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春节慰问贺新年,关爱老人暖心田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大英县河边镇敬老院“新春敬老、爱老、助老服务活动”纪实

  新春将至,为了让大英县河边镇敬老院的孤寡老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6日上午,大英县志愿者协会与大英县民馨养老服务中心一道驱车来到河边镇敬老院开展“新春敬老、爱老、助老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大英县民政局主导。

  活动首先由大英县民政局、大英县志愿者协会和民馨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讲话,并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服务起来一点儿不马虎。志愿者理发师为老人们理发,其他志愿也没闲着,有的组织老人们进行套圈圈游戏,有的给老人照新年照片,有的陪着老人们拉着家常,来自大英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为敬老院书写新春对联……看到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最温暖的笑容,对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关爱老人,照顾老人,不仅能够温暖老人们的晚年生活,也能更好地传承和弘扬新时代的志愿精神。希望通过本次关怀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带给老人们,能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当中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和谐。

  (大英县志愿者协会 朱家玲 遂宁文明网 苏密 喻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