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冬日送温暖,爱心送到家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29

  ——七彩明珠景区志愿者关爱孤寡老人

  古人有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敬老、养老、爱老”是中国传统美德,全力关爱身边的老人,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寒冬腊月,七彩明珠景区志愿者为孤寡老人送去一份温暖,一份关爱。

  2019年1月28日,一个普通但又充满意义的日子,七彩明珠景区志愿者们一同慰问居住在玉丰镇鸡头寺村的孤寡老人,给她送去一份温暖与关爱,为构建和谐社会尽绵薄之力。通过此次活动给老人送去了七彩明珠景区志愿者的关爱,呼吁更多人关注孤寡老人,关注弱势群体,让他们可以感觉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看到老人花白的头发,满脸的皱纹,佝偻的身躯,不禁让人泪水盈眶,这些老人和我们的父母一样,把他们的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毫不保留的献给了家庭、儿女、社会历尽苦难,操劳一生,历经了岁月的沧桑,现在已是风烛残年,很是令人感叹岁月无情和人生易老。更让我们懂得了人生的宝贵和青春的短暂,我们应该爱惜人生!(王静 遂宁文明网 苏密 喻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