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遂宁市开展2019年春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慰问活动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29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美德少年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形成崇德向善的社会风气,春节前夕,遂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2019年春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22位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和美德少年或其亲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彰显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怀关爱、对先进榜样的崇高礼遇。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毅慰问省级道德模范李颖父母

  据悉,本次慰问帮扶对象中,有见义勇为、英勇牺牲的第四届四川省见义勇为模范李颖的父母;有独自一人照顾瘫痪多年的婆婆和患有间歇性精神病的大哥的中国好人朱瑞林;有为照顾瘫痪在床的父母放弃未完成大学学业的四川好人赖玉梅;有徒步宣传义务献血15年的献血达人四川省助人为乐模范杨顺德,有在逆境中坚强成长的省级自立自强少年黄治波;有勤俭节约的市级美德少年提名奖获得者李美玲...

美德少年李美玲制作的新年贺卡

  在慰问过程中,美德少年李美玲为慰问领导赠送了新年贺卡,李美玲表示,面对困难,将以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将以从容的姿态去坚持,为学校、为社会、为家乡、为每一位关心我的人做贡献。在新的一年里,牢记使命,斗志昂扬,用新的智慧,新的方法,新的作为,迎接新的挑战,共赴新的征程,创造新的辉煌。(遂宁文明网 何华 康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