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遂宁市首届"百日零违章"挑战赛月度报名奖公布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2-01

  慈善之都,文明遂宁!为了持续推进我市文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从今年1月21日起,由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遂宁市交运局运管处、人保财险遂宁市分公司承办,新浪遂宁、四川法治报协办的遂宁市首届“百日零违章”挑战赛正式启动。

  以文明之行,兴文明之风。“百日零违章”挑战赛启动后,私家车、出租车、网约车等广大车主纷纷行动起来,踊跃参与,在短短的十天时间里,报名人数便突破2万。

  为鼓励广大报名车主,让更多的车主参与其中,2月1日,“百日零违章”挑战赛月度报名奖首轮抽奖活动在人保财险遂宁市分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市文明办副调研员唐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法宣科科长易灵、市交运局运管处副处长刘永志、人保财险遂宁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徐东升、四川诸葛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任强、四川法治报遂宁站站长罗孝伟、新浪遂宁营销总监雍建伟以及媒体代表、司机代表共同见证,确保抽奖活动公开、公平、公正。

  抽奖活动现场,协办方通报了本次活动开展情况,并导入了所有参赛人员数据,随后,各部门见证人员分别进行抽奖,分五轮共抽取出百名幸运车主。每人奖励50元现金红包一个。四川诸葛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任强对抽奖流程进行见证发言。

  “这个月的报名奖奖金为5000元,平分给100名幸运车主。”据承办方介绍,如果报名车主没有被幸运砸中,也不用着急,随后的三个月,还将继续开展月度抽奖活动,每月抽两轮,分别为报名幸运奖和月度零违章幸运奖,奖金也将提高,与此同时,最终大奖“一吨汽油”也等着广大车主朋友来战!还未报名车主可在5月1日前报名参与挑战。

  同时,市文明办也再次呼吁:开文明车、走文明路、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希望越来越多的车主朋友能够参与到比赛之中。并希望在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遂宁的城市道路交通会越来越通畅,遂宁的城市生活会越来越美丽。

  附:第一轮月度报名奖中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