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首页 > 区县动态

安居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7-04

  安居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牢记光辉使命 永葆先进本色

  不断开创安居发展新跨越

  雷云讲话 施瑞昶主持会议 邓立 李劲出席会议

  6月30日,安居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召开,会上表扬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光辉使命,永葆先进本色,发挥骨干作用,深入推进“六大攻坚工程”,不断开创安居发展新跨越,努力为建设生态安居、活力安居、幸福安居做出新的贡献。

  区委书记雷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施瑞昶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光辉宣读了《关于表扬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在家县级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受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雷云、施瑞昶、邓立、李劲、夏海荣、黄健、魏毅、黄元章、郭荣伟、朱俊华、刘光辉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雷云代表区委向全区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雷云指出,1995年来,中国共产党历经战争与和平、建设与改革、挫折与胜利,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开创了亘古未有的宏图伟业。安居作为其中的一朵浪花,同样晶莹耀眼、栩栩生辉。近年来,全区各级党组织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成为领导和推进安居各项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昔日的“农村安居”迅速变身为遂宁城市副中心、区域经济新引擎,成功引领全市经济走在全省前列。

  雷云指出,实现全面小康建设的百年梦想,要靠党领导人民完成。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凝聚正能量,拧紧思想总开关;选好带头人,提升群众满意度;弘扬新风尚,打好作风持久战;筑牢防火墙,挥出反腐组合拳。

  雷云强调,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也是我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根本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把引领发展的责任压紧压实,躬耕不辍种好“责任田”,积极有为坚守“主阵地”。守住道德高线,始终对党忠诚,守住为民底线,始终真抓真干,守住纪律红线,始终清正廉洁,团结带领全区人民群众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加快建设“生态安居城、新型工业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施瑞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将这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去,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严实作风,敢于担当作为,真正在思想上紧起来,在工作上严起来,在行动上实起来,为建设“生态安居城、新型工业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遂宁新闻网》记者 曾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