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首页 > 区县动态

大英召开县级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7-14

  大英召开
  县级领导干部大会
  梁勤玲出席并讲话 蒋喻新主持会议
  付华勤为大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名候选人
  7月12日,大英召开县级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市委同意提名付华勤同志为大英县新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勤玲出席会议,县委书记蒋喻新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梁勤玲介绍了付华勤同志的基本情况,希望他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坚持以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准则和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两个“十不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笃志重行、履职尽责;希望大英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紧密团结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产业为魂、文旅为媒、效益为重、民生为本”的总体思路,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和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大英县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蒋喻新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感谢市委对大英县级领导班子队伍建设的关心和重视,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对付华勤同志来大英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加快角色转变,尽快熟悉了解县情,积极为大英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希望付华勤同志尽快熟悉人大工作,在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在服务发展、联系群众、依法监督以及人大自身建设等方面抓出亮点、干出特色,促进大英人大工作更上一层楼,开展新局面。
  付华勤作了表态发言。(《遂宁新闻网》记者 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