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首页 > 区县动态

杨颖调研射洪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8-11
  杨颖调研射洪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强调

  牢牢把握正确方向

  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改革创新

 

  昨(10)日,市委常委杨颖带领调研组深入射洪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据悉,近年来,射洪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适应新常态,着眼新要求,立足基层实际,多措并举夯实基层基础,呈现出“四力四转变”的特点,奏响了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新乐章。
  调研中,杨颖一行先后走进子昂故里文化旅游区、广兴镇新场村文化院坝、射洪县文化艺术中心和太阳湖文化公园建设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射洪县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以及舆论引导、文明创建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充分肯定了射洪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杨颖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射洪县要进一步把握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任务方向,进一步创新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路径方法,进一步完善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条件保障,进一步强化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人才支撑,继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深入发展。同时,要贴近时代脉搏发展文化产业,紧密结合主流意识形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环境,传递正能量,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遂宁新闻网》记者 田丽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