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首页 > 区县动态

杨颖调研安居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9-07
  杨颖调研安居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强调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推进工作改革创新

  9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赴安居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杨颖来到安居区“两中心五馆”,详细了解安居区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以及舆论引导、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充分肯定安居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杨颖要求,下一步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安居的发展献计献策。要坚持改革创新,融合发展。要加强党管宣传、党管媒体、党管意识形态。同时要建强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深入发展。对于当前重点工作,杨颖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学习,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武装头脑,建设学习型政党。要推动外宣、内宣协调发展,通过外宣展示形象,通过内宣鼓舞士气,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要把握好舆论导向的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报告。要以文明创建为抓手,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环境,传递正能量,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杨颖还调研了安居区乡村医疗试点开展情况和安居工业发展情况。(遂宁日报  记者 曾晓梅)